学科建设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科动态
 
 
我院举办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
2021-01-25 11:04     (点击: )

2021年1月24日上午,“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学科建设专家指导会”在湖南省长沙市通程麓山大酒店召开。会议邀请了湖南大学罗安院士、长沙理工大学曹一家校长、武汉大学何怡刚副院长、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凌志勇副总经理等11位国内知名专家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对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进行研讨,刘扬校长,李圣清院长,秦斌副院长,曾进辉副院长以及罗朝旭等学科青年骨干现场参加了会议,傅丽华书记组织全院在校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会议,聆听专家们对学科发展的指导建议和意见。会议由李圣清院长主持。

刘扬校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学科建设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现状,强调我校高度重视电气工程学科建设,希望专家们现场把脉问诊,提出宝贵意见。曾进辉副院长详细汇报了电气工程学科建设的主要情况。随后,各位专家对照相关材料对学科建设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价和指导,对学科发展方向,人才引进,教师积极性调动,学生培养,企业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圣清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建设涉及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与教学、实验条件与平台等方方面面的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学院将统一思想,充分调动学院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和能动性,充分发挥学科带头人、科研团队和方向负责人在学科建设工作中的作用,群策群力把学科工作做实做好。

(供稿人:兰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