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科动态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预答辩(展示)活动
2022-05-06 09:03 周维龙    (点击: )


为进一步推进电类专业综合改革,持续打造深度“引企入教”的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院各专业发展,结合学院本月即将开展的“电气科技节”活动有关要求,4月29日,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预答辩(展示)活动。


 

全院共102件作品分三个小组分别在电气楼303、304和305实验室同步参加测试与答辩。评审专家组由学院资深教授组成,测试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们对每件作品都进行了详细的点评,耐心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对拟推荐参展的作品,提出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对不符合要求的作品,提出了建设性的整改意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测试答辩,经评审专家组评定,最后51件作品评定为合格,原则同意推荐参加电气科技节活动现场展示。本次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认可,院长曾进辉,党委书记陈治国,副院长潘长宁、陈刚到测试答辩现场进行观摩指导。


 

近年来,学院积极对接服务本地企业与市场需求,不断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引入企业导师参与毕业设计指导,切实协助解决企业研究课题,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业人才。毕业设计作品展示作为学院的品牌活动之一,既是针对电类专业毕业设计环节普遍存在问题进行的持续改进,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展示和检验,经过几年的探索与实践,逐渐成为推动产教融合、一流专业建设和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