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秋节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
2015-09-30 00:00     (点击: )

为了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加强学校各民族之间的联系和沟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少数民族代表座谈会”。

9月26日在电气楼401会议室,学院的领导与各少数民族学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参加座谈会的领导有电气学院雷敏书记、肖伸平院长、李燕林书记、办公室主任陈凌志老师、学工办主任朱永祥老师以及15级年级辅导员王熹老师。

在座谈中,雷敏书记亲切地与少数学生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详细询问了他们在学校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带着使命感融入校园生活,传递本民族文化。在师生交流环节,一些少数民族学生反映高等数学这门课比较难懂。肖伸平院长对他们进行了耐心的指导,并建议他们去学校图书馆借阅高等数学的辅导书。之后,肖院长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少数民族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吃苦耐劳、持之以恒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所面临的问题。李燕林副书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她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各民族学生代表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国学院的关爱。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帮助,在四年里学好本领,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附件【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博士培养方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