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开展“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2015-06-30 00:00     (点击: )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七一”期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了“七一”系列党建活动。

——吸收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6月30日下午1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在电气楼317会议室举行,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同志宣读校党委《新党员发展批复》后,40位新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院党委书记雷敏在随后的讲话中向新党员提出明确要求: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履行自己的诺言,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和风险,都要与党同心同德,终身实践自己的誓言,为党奉献一切。

——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下午2:30,院党委书记雷敏在电气楼会议室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在职领导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干部主讲“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党课的主题为,努力践行“三严三实”,严在点上,干在实上,谋在创新,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雷敏紧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自身工作经历,并借鉴《礼记·大学》深刻阐述“三严三实”丰富内涵。雷敏指出,学院现阶段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上下同心同德,在学校党政正确领导下,“必争一流精神、力争一流成绩”电气人求真务实精神的真实体现,“三严三实”是对作风建设的进一步升华。雷敏强调,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我们还要认真查找和改进在作风建设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从严要求、从严管理。要“严在点上”,健全制度建设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干在实处”,落实群众工作重点,走好“最后一公里”;要“谋在再创新篇”,落实新时期发展任务,实现学院“十三五”宏伟目标。

——民主选举党代会代表。下午4:20,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在电气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议。会议在宣读了学校第二次当代会候选人名单,宣读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后,与会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了张昌凡、雷敏、肖伸平、何静、朱永祥、李燕林、袁川来、梁宇能等8位同志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正式代表。

附件【北京邮电大学本科生学业留级管理办法.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