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
2015-09-13 00:00     (点击: )

9月1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电气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1个教师节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座谈会,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雷敏主持。

会上,院长肖伸平首先代表院党委行政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回顾了学院这几年取得的成绩,感谢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提供的努力。他说,教师是文明的传承与创新者,是价值的弘扬和坚守者,同时教师还是改革发展的推动者、依靠者,正是大家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才有了学院今天的成绩。他要求全院教职工继续努力奋斗,为协同创新中心、中国动力谷,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先后发言,气氛热烈。他们结合自身的成长经历和教学科研实践,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体会。就学院教学科研平台、职称评聘、人才引进、青年教师培养、学风建设、团队建设、宣传工作等诸多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雷敏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信心,树立远大目标。她号召广大教职工从我做起,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扎实工作的作风,大胆创新,刻苦钻研业务,积极投身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投身到学院建设与发展中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