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迎新活动顺利展开
2015-09-15 00:00     (点击: )

2015年9 月,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我校新生也即将踏入他们的大学新生活。在八月底,我院也对迎新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安排,其中包括安排志愿者前往火车站迎接新生入学、安排班主任助理引导新生注册报到等。

(各工作小组已准备就绪,迎接新生到来)

9月4日到6日,紧张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我院工作人员搬好桌椅在电气楼大厅建立我们电气学院的迎新据点。我院的工作人员每天天还没亮就早早的来到各自负责处等候新生了。各班同学也积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在学院的安排下轮流到迎新地点当志愿者带新生找到自己的宿舍。各部人员都不辞辛苦,细心细致地为学弟学妹们介绍学校的情况,帮学弟学妹们拿行李,并带学弟学妹们购置生活用品,用自己的热情给予学弟学妹们温暖,消除了他们心中步入新环境的陌生感。

随着时间推移,新生们也陆陆续续注册完毕,到9月6日晚10点,我院迎新工作也正式圆满结束。(电气学院 信息部供稿)

附件【推免生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