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领导走访2015级新生宿舍
2015-09-15 00:00     (点击: )

2015年9月6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雷敏、院长肖伸平、党委副书记李燕林分别来到我院12栋3楼女生宿舍、32栋6楼、35栋6楼男生宿舍探访新生,陪同的还有2014级辅导员周笑老师和2015级辅导员王熹老师。本次走访旨在了解电气学院新生刚入校的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生活环境。

在宿舍里,院领导们认真地检查了宿舍各方面的情况,仔细地询问着同学们对宿舍条件的看法和需要改善的地方,解答新同学们的问题,和同学们嘘寒问暖,提醒同学们注意天气变化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亦敦促大家要珍惜时间,平时多看书,多学习,多锻炼,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反馈给学院领导老师,希望大家都能拥有一个完美无憾的大学生活。

通过对学生宿舍的走访,电气学院领导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一个大致的了解,这为学院制定正确的学生培养计划建定了基础。同时,这次的宿舍走访,也拉近了同学们与学院老师和领导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电气学院 信息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