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2015-09-15 00:00     (点击: )

2015年9月8日早8点30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我校正门广场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雷敏、院长肖伸平、党委副书记李燕林以及各系办负责人、各年级辅导员等出席典礼;我院2015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

院长肖伸平正在发表重要讲话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院长肖伸平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我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及专业特色,并向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希望,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了解大学的学习管理制度及实施过程,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的同时做到从被动学习向主动学习的转变,从而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及就业竞争力。随后,我院教师代表自动化系孔玲爽博士代表教师发言,向同学们交流了大学生活的感想和经验,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涯中,加强专业素养,学会创新、学会生活,以饱满的姿态来迎接每一天的大学生活。紧接着,我院老生代表13级张丽雅同学发言,向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和新生畅谈美好的大学生活;我院15级新生梁博文代表新生作最后的发言,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充实、愉快的度过大学四年生活。

新生们正在认真听取孔玲爽老师发言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的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电气学院 信息部供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