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20年预备党员联合培训班隆重开班
2020-12-11 14:17     (点击: )

 

为加强预备党员的学习教育培训工作,12月9日晚7:00-9:00崇慧楼317会议室,我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交通工程学院联合举办预备党员培训班。本次联合培训班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傅丽华教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正军教授应邀担任本次主题党课第一讲主讲人,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老师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三个学院120名学生预备党员参加学习。

李正军院长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产生过程、发展成就、发展环境、新发展阶段、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指导思想、新发展理念、根本保障等十个方面深层次、多维度的全面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李正军院长指出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正军院长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要牢记共产党员使命,要认真思考“进入新阶段,我该怎么办”,明确自己应该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四个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发扬实干精神,学习先进知识,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党课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广大师生深感使命在肩,明确表示要积极响应全会号召,以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五年,着眼百年,勇担时代重任,争做时代青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胜利贡献力量!

2020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