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蒋昌波校长对我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2021-10-29 15:19 朱元英    (点击: )

10月28日下午,蒋昌波校长在龙永红副校长的陪同下来我院进行调研指导。院长曾进辉党委书记陈治国副书记窦军伟、副院长兰征潘长宁加了调研会


 

 

曾进辉以“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奋力实现电气工程博士点授权”为主题,分别从学院建设基础、主要工作及成效、工作计划与思路和对学校工作的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总结与汇报。


 

蒋昌波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院近年来在一流专业建设、专业工程认证科研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学院所提出的人事制度改革、优化二级管理和加强对工科学科的支持等相关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应。强调,作为湖南工业大学的老牌工科专业,学院班子成员务必要充分发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专业优势,搭建多方渠道,慧眼识才,积极引进并千方百计留住人才同时,要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的积极性鼓励教师与学生走出校门、国门,提高学院学生的培养质量和教师的教学质量,从而促进学院在一流专业建设和专业工程认证等各方面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