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系部室积极开展《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学习宣传
2022-09-30 09:54 彭静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师生诚信自律,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环境,9月2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各系部室举行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宣传新颁布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


3867F

全体教师以系部室为单位集中学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总则、社会信用环境建设、社会信用信息征集与披露、社会信用信息应用、信用主体权益保护、信用服务行业规范与发展、法律责任等内容,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积极的交流研讨,强调要在自身诚实守信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宣传教育,增强信用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积极引导学生们真正做到守信自律,维护自身良好信用。


AA03B

通过此次学习,全院师生的社会信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有助于让信用法治理念深入人心、植根于心,对于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86594

  《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于2022年5月26日经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通过并公布,自2022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这是我省第一部关于社会信用建设的地方性法规,标志着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入了法治化、规范化的新阶段,对于我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