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Welcome to our website
研究生教育
 
 
我院研究生学生会2024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24-03-08 16:02 曹留香 何清林    (点击: )

3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在崇慧楼315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生辅导员何清林老师主持会议,全体23级研究生学生会成员参会。

此次会议目的旨在总结学生会上学期工作并反馈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加强研学会各个部门之间的联系交流,优化和创新本学期各类学生活动的开展。

会上,何清林老师介绍了相关会议议程,并鼓励各位学生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各个部门分别作出工作总结与工作展望。会议过程中,大家重点对即将开展的羽毛球赛、辩论赛、学术沙龙活动、党支部活动和宿舍安全活动展开讨论,集思广益,提出了许多新思路,并作出了细致的工作规划。在自由讨论环节,各部门自评和互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加强学生会凝聚力和战斗力进行了深入讨论。


最后,何清林老师总结发言,拟定了初步的工作方案,同时要求研学会的成员充分发挥干部的主动积极性与模范作用,加强对同学们的宣传引导,为我院研究生群体营造积极浓厚的学风,共同打造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活动品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