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导师库
 
 
彭晓
2016-09-01 00:00     (点击: )

彭晓,1957年9月生,湖南湘潭人,教授,硕士,硕士生导师,中国民主同盟盟员,湖南省政协常委,民盟湘潭市副主委、民盟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主委,原机械工业部首批跨世纪学术骨干,中国机械青年科技专家,中国电工技术学会高级会员。现为湖南工程学院副校长。

一直从事电气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在电气工程理论及应用方面有深入的研究,是本学科的学术带头人。主持或参与完成了“异步电动机不断电切换及机辅设计的研究” 等国家、省(部)、市科研项目20多项,主持完成企业横向科研十多项,发表科研论文50余篇,获国家专利4项。“交流电机混相绕组及变极方法的应用”获湖南省教育厅科学进步一等奖,“单相变极调速和双值电容电动机”获机械部教育司科技进步二等奖,获湖南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一项,莸省科委技术市场金桥先进个人奖。“单相变极调速电动机及起动研究”通过省级鉴定,被认定为填补省内空白、国内先进水平。获校科学进步一等奖一项、科学进步二等奖二项,参编和主审教材各-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