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导师库
 
 
成运
2016-09-01 00:00     (点击: )

成运,湖南人文科技学院通信与控制工程系,教授。自2002年开始对视频编码算法开展研究,对其中运算量较大的运动估计等算法进行了较为系统的研究,并结合最新国际视频编码标准H.264进行了算法验证,2004年承担了湖南省教育厅青年课题“实时H.264编码器设计关键技术研究”,2007年承担了湖南省科技厅项目“基于多核结构的实时H.264编码器设计关键技术研究”,取得了较多的科研成果,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等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科研论文20余篇,其中被SCI检索的论文2篇,EI检索的论文14篇,这些算法可以直接应用到一些采用H.264标准的视频编码系统中,大大提高编码速度,以这些项目为依托申报并获得了娄底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和湖南省自然科学三等奖1项。

2009年申报的“基于空间共生分布模型的行人检测方法研究”获得湖南省教育厅重点资助,同年申报的“运动模糊图像恢复技术研究”获得娄底市科技局重点资助,目前这2个项目的研究进展顺利,均也已取得初步的研究结果,其中“运动模糊图像恢复技术”将应用到车辆监控系统中;而“基于空间共生分布模型的行人检测方法”将应用于车辆辅助驾驶系统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