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素质教育,“质”在必行————我院举行《湖南工业大学章程》和《审核评估手册》考试
2017-11-19 00:00     (点击: )

为响应湖工大“学风建设月活动”,检测同学们对《湖南工业大学章程》和《审核评估手册》的学习成效,以及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素质,我院于11.04晚对学生进行问查。

本次检测,由电气学院各级年级辅导员组织监考,有90%以上的学生参与,足以反映总体情况。11月4日晚上七点,监考员准时发卷,同学们也都开始埋头认真答题,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晚上九点整,监考员准时收卷,同学们都有序地退场,审核结束。

次日,审核结果出来了,绝大部分学生都通过了,每个班都仅有几个人没通过,希望没通过的同学能认真学习章程,并在补考时顺利通过吧。总的来说,我院的质量评估审核非常成功,圆满结束。

审核的圆满结束,意味着我院开展的学风建设活动有所成效,我院学子无论在学习素质方面,还是精神素质方面,都十分优秀,彰显了我院“力争一流成绩,必争一流精神”的“电气精神”。同时,同学们经过学习之后,自身素质也有所提高,精神文明有所发展,这有利于创建更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发展。素质教育,“质”在必行。让我们继续保持良好的作风,让“素质教育”的清风不断吹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