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打造卫生校园,从你我开始——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净化工大校园活动
2017-11-19 00:00     (点击: )

一直以来,校园内小广告的随意张贴现象屡见不鲜,严重影响了校园卫生状况和文明形象。

11月7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净化工大校园,清除“牛皮癣”的活动。本次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巩固校园环境卫生的整治成果,进一步提升校园环境的卫生面貌,为工大学子营造出干净整洁的校内环境。

本次参与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在学生党支部的统一领导安排下,在繁忙的学习任务中挤出时间,全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在活动中,他们不怕脏乱,各自拿着小刀、刷子、扫把等工具将垃圾桶上的广告清理了下来,并一路捡拾垃圾,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优秀品质与良好素质,经过一番努力,大家全面的清理了覆盖在建筑物、灯杆、宣传栏等设施上的“牛皮癣”。

在清理“牛皮癣”的同时,大家还积极向路过同学宣传,希望大家齐心协力,自觉维护校园卫生,打造一个干净美丽的校园。活动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