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李若梅副校长带队验收并指导电气学院成长辅导室工作
2017-11-19 00:00     (点击: )

2017年11月13日,在李若梅副校长的带领下,学生处王志强副处长及校心健中心各位专家老师莅临电气学院108助人自助——“心旅”特色成长辅导室,验收并指导工作。据悉,电气学院特色成长辅导室自2016年11月15日项目立项以来,即将迎来她的第一个生日。

期间,学院院长李圣清教授,谭正祥副书记及电气学院学工办老师共同向领导汇报了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和发展等相关情况。学院心健专干孔凡坤老师对成长辅导室的日常工作通过以下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1、成长辅导室成长背景;

2、成长辅导室机制建设;

3、成长辅导室队伍建设;

4、成长辅导室辅导开展。

校心健中心专家老师、王志强副处长在给予工作肯定的基础之上,李若梅副校长并提出了关于成长辅导室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建议,为促进成长辅导室更加全面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后,院领导陪同李若梅副校长和王志强副处长及相关老师参观了我院学院学生学业成长特色辅导工作“粤嵌”双创班实验基地。针对我院学生工作再次表示肯定。

在今后的工作当中,我院也会一如既往努力完善好各项相关工作的建设和发展,全方位为学院同学们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和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