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观看辉煌中国,提升爱国情怀》——电气学院2017级新生团日活动
2017-11-16 00:00     (点击: )

为响应“十九大”的召开,提升同学们对祖国的自豪感和爱国热情,10月24日下午,由学校团支部主办,院级团支部承办的团日活动在公共楼开展。

参加活动的,除了各班学生和班主任外,还有来自校级和院级团支部的代表。在班主任简单地开了个小班会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认真观看了纪录片《辉煌中国》的第六集《开放中国》。在视频播放过程中,同学们都为祖国的发展所震撼,有的甚至喜极而泣,教室里洋溢着爱国之情。在视频观看了之后,各班学生轮流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他们无比激动地表达了对祖国迅速发展的惊叹和对祖国的无限自豪,同时,同学们也坚定地许下了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的承诺。最后,校级团支部的代表也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积极实践,不断进取,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祖国先进的发展成果和祖国走向世界的姿态,还提升其对祖国的自豪感,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唤醒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未来,我来!”我们也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去创造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所以,一起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