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十佳优秀团日活动PPT大赛”圆满结束
2015-05-20 00:00     (点击: )

2015年5月4日晚上7点,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举办的“十佳优秀团日活动PPT大赛”在电气楼317举行。电气学院学工办主任朱永祥老师、学院团总支书记唐渊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担任比赛评委的有心理健康辅导员吴婧老师和14级辅导员周笑老师。

依照比赛规则,参赛选手有7到10分钟的时间轮流向同学们展示本班团日活动PPT,展示完成后评委将对选手进行提问,由选手答辩,最后评定成绩。为确保本次比赛的公平性,选手的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14级各班参赛选手相继上台为大家展示了本班的团日活动成果,各班活动各有特色,精彩纷呈。到了答辩环节,选手们更是拿出看家本领,打起十二分精神应对评委们刁钻的问题。最终,电气1402班以新颖的活动形式和精彩的答辩赢得全场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荣获本次PPT大赛现场第一名,同时高人气的电气1402班也收获场外团日微博投票的第一名。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培养了大家的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引导大家树立起崇高的理想,展现出当代青年的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