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联合石子头社区开展“430课堂”公益活动
2015-12-04 00:00     (点击: )

2015年11月24日,电气学院青志联与石子头社区一起联合开展了为小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的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小学生们的课余时间,给小朋友们带去欢乐。

下午4点,志愿者们到达石子头社区,4点半,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辅导小朋友的课外学习,小朋友们都很热情很开心。整个过程充满着温暖,本次活动体现的是我们对小朋友生活和学习方面的关心和爱护。

本次活动虽然短暂,但小朋友们脸上的笑容就是本次活动最大的意义,也是对志愿者和各界爱心人士最大的鼓励。电气学院的志愿者们在本次活动中不仅体会到辅导他人的乐趣,同时也感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学习热情和学习积极性,让我们更受鼓舞地去好好帮助他们。

在“430课堂”的活动中我们电气学院志愿者走出学校,奉献社会,用我们稚嫩但坚定双手温暖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注:430课堂是在4点半后为中小学生进行课业辅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