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14级学生举行“感恩在心,感恩在行”主题班会
2015-04-20 00:00     (点击: )

2015年4月15日,我院14级各班在公共楼举行以“感恩在心,感恩在行”为主题的班会,此次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保持阳光心态,寻找快乐,提升心境。

晚上7点,主题班会在各班主持人的安排下顺利开展。会议过程中,各班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诉了《感恩的心》这首歌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并且针对本班实际情况请部分同学讲诉了自己对于感恩的理解,同学们都能联系自身情况或父母的付出等讲出肺腑之言,做兼职的同学也深情的讲述了兼职的艰辛与困难以及自己拿到工资时的兴奋与喜悦,这些使同学们深深的认识到生活不易,警醒自己必须学会感恩、时常感恩。随后,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所有同学拿出手机,给父母发送了一条“爸妈,你们辛苦了,我永远爱你们!”的感恩短信,表达自己对父母的爱与感恩。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感恩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使同学们能够正确的处理误解,考虑事情能够逐步懂得换位思考,以更为容的心态面对挫折和不幸,进而形成正确的价值观,积极地去帮助处在困难与挫折中的人,在付出与回报中得到真正的快乐,以此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心境,完善个人的精神世界,提高生命的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