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2015年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2015-05-19 00:00     (点击: )

2015年5月10日晚7点30分,电气学院“青春的印记——我和我的大学”毕业生主题晚会在湖南工业大学河西校区新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晚会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学院团学会主办,电气学院文艺部承办。常务副主席彭合成、电气学院党委书记雷敏、校学生处副处长邓辉、和副书记李燕林出席了本次晚会,参加晚会的还有电气学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其他各学院团学会代表。

主持人主持晚会开场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晚会由Traveller乐队的一曲《Every Breath You Take Run Way》火热开场,第一个节目爵士舞《Cry,Cry》以欢快的节奏和舞者灵动有力的舞姿,带给大家非凡的视觉享受,掀起了本次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在接下来的表演中,小品《新生报到》、歌曲《海阔天空》、劲爆街舞《Hard Stone》、相声《致青春》和双人舞《镜中人之你本来就很美》带给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最令人惊叹的是魔术《幻境之手》,表演者朱金摇用玄妙的手法带领大家进入魔幻的世界,似慢忽快的节奏中抓住大家的呼吸,震慑人心。

舞蹈《镜中人之你本来就很美》

由学工办全体老师和本届毕业生代表共同表演的舞蹈《小苹果》把晚会推向又一个新的高潮,欢快的舞姿洋溢着老师们和毕业生们的热情,愉快的节奏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同学们在激动之余忍不住起座鼓掌叫好。之后,武术《拳棍之舞》展现出电气学子拼搏顽强的气势,乐舞《青花瓷》则引得大家梦回古代,领略了一番青砖红瓦和小桥流水,而歌曲《我还是不懂》更以空灵的歌声似是给观众进行了一场心灵的洗涤。就像所有的开始终有结束一样,不知不觉中晚会进入最后的阶段。热辣的肚皮舞《Girls的约会》和小品《留校的足迹》过后,主持人集体亮相宣告晚会结束,晚会以合唱《再见》的形式圆满结束。

晚会结束合影

青春印记——我和我的大学,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会坎坷不平,却挡不住电气毕业生们前进的步伐,祝愿他们人生道路一路顺风,活出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