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成功举办资助演讲比赛
2015-05-20 00:00     (点击: )

2015年4月16日至4月20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面向全院同学举办了主题为“敬事守信,节用爱人”的资助演讲比赛,此次比赛由电气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电气学院素质拓展认证中心承办。活动旨在加快建立和完善电气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体系,增强同学们对资助知识的了解,推动电气学院资助工作健康和谐发展。

2015年4月16日晚上7点,电气楼302进行了本次演讲比赛的初赛。比赛队伍由14级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和一位同学组成。参赛选手在台上即兴演讲3至5分钟,然后评委进行打分及点评,取成绩排名前16名者进入决赛。决赛于4月19日晚上7点进行,参赛选手在台上即兴演讲5至7分钟,然后评委进行打分及点评,最后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决赛邀请到电气学院老师和团学会干部担任评委,各班贫困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资助演讲比赛圆满落幕,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切实提高了同学们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新资助体系的认识,营造了全院师生关心支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