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电气学院团学会部门3VS3篮球赛成功举办
2015-01-08 00:00     (点击: )

2014年12月5日至9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河西校区冶金篮球场举行了团学会部门3VS3篮球赛。本次比赛由电气学院团学会主办,电气学院体育部承办,旨在展现电气学院团学会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素拓中心夺得了本次部门篮球赛的冠军,体育部和文艺部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12月5日的部门篮球赛初赛中,团学会所有部门分成4组,每组3个部门,每个部门派出3名选手进行两次比赛,最后根据总成绩淘汰最后一名,其他部门进入决赛。初赛中,各部门积极参与,努力拼搏,场面十分精彩。12月9日中午12点30分,部门决赛正式开始,各部门更是奋勇争先,热情洋溢,在场每一位观众都呐喊不断,激情澎湃。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素质拓展认证中心脱颖而出,拔得头筹。

在此次部门篮球赛中,团学会各部门积极配合,共同参与,展示了电气学院团学会的青春风采,增强了部门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