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Welcome to our website
学生活动
 
 
“权执手中,益系万家”——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权益部开展主题宣讲活动
2021-11-01 10:18 学工办    (点击: )

为积极响应国家打击诈骗的号召,加强国家对打击诈骗等行为的宣传,2021年10月26日-28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学会权益部以流动课堂的方式深入班级,开展学生权益宣讲活动,以此来增强广大学生对法律法规、学校章程、学生管理制度、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校园安全知识的认识,并通过各项反面案例来提升学生自我保护的安全意识,为构建和谐安定校园,捍卫学生切实权益提供有效帮助。


活动中,权益部的干事们以“财产安全”“人身安全”等为主题,凭借诙谐风趣的图片及实例,良好地调动了在场学生的兴趣与好奇心,借此让校园安全这一严肃的宣讲活动在不失严肃的情况下变得生动且易于让学生接受。各干事诙谐的宣讲词也充分地让学生认识了威胁校园安全的各种形式及危害,并了解了在校的各种维护权益的途径,并结合提问抢答的方式对后勤保障以及工大的几个维权渠道进行了介绍。


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对此活动有积极良好的评价,不仅对各类校园“猛虎”有了充分认识,对各种“打虎”方式也有了相应的了解。同时,权益部也借助此次宣讲活动向同学们发出倡议: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携手权益部秉持工大“厚德博学,和而不同”的校训,共创美好校园,共享美好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