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学院举办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
2018-06-07 09:37     (点击: )

说出创意,赛出风采


盛夏五月,由教务办主办的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课堂教学竞赛&信息化教学竞赛于5月17日下午在电气楼510隆重举行。此次竞赛不仅提高青年老师的教学质量,还展现了自我风采。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曾进辉、朱晓青、张学毅、周文权、胡真华、廖镇勋。同时参赛的四位老师都游刃有余,不分伯仲,令各评委难以抉择。

赛前曾院长将自己的模范作品发送给各个选手做参考,参赛教师也向经验丰富的老教师虚心请教、共同探讨。比赛过程中,每个参赛老师都使出浑身解数,周汝老师的软件设计、张阳老师的PPT展示、肖会芹老师的板书教学、郭艳杰老师的创意解读。他们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生动有趣的讲解,把各自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风采和教学特点。

在所有参赛老师展示后,每位评委分别进行精彩的点评。评委们认为本次讲课比赛举办得非常成功,参赛教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教学艺术展示,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良好风貌,也达到了进行教学交流的目的。

经过6位评委老师的激烈讨论,曾院长宣布肖会芹获得一等奖,周汝和郭艳杰并列获得二等奖,张阳荣获三等奖,并分别为四位老师颁发奖状。

最后曾院长做了全面性的总结,并提出了针对性极强的建议,他强调,课件制作要更加的美化润色,虽然我们是工科老师,但是我们的作品要精致有灵魂,要向包装设计学院的老师学习。更希望年轻教师志存高远,不断进步,争取在教学水平上取得实质性突破,在校比赛中夺得桂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