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人才培养“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 ----我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
2023-10-12 15:56 邹艳    (点击: )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全面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 1010日下午,我院于崇慧楼317报告厅召开人才培养“大学习、大宣传、大讨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工作专题学习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副院长潘长宁通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查自纠、整改工作及成效,重点部署了10月份迎评工作11项重点任务及时间节点。


院长曾进辉领学宣讲了《湖南工业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点点通(教师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50问》等学习资料,并通报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关于进一步规范实验室、研究生工作室管理的通知》,同时对学校2023-2024学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和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宣传和解读。他强调,人才培养是大学的本质职能,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具有纲举目张的战略地位;我们要把本科教育放在人才培养的核心地位、教育教学的基础地位、新时代教育发展的前沿地位,把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效果作为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最后,陈治国指出,今天的学习让教师们进一步明晰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指标体系、工作要求及我校校情等知识,营造了良好的迎评氛围;我们要聚焦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遵循“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原则,以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主线,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