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携手并进,再创辉煌 ----我院召开审核评估督查反馈暨迎评冲刺动员大会
2023-11-01 11:32 王侃    (点击: )


为迎接即将开展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1031日上午,我院邀请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柏林、校迎评办陈益元教授来院就审核评估迎评改进工作作进一步的督查和指导。院班子成员、院评建办和教务办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学院院长曾进辉向两位专家汇报了学院自评工作开展及整改落实情况,并剖析了学院目前需要持续改进的问题和措施。两位专家对学院的前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在进一步强调了本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基础上,对我院在前期诊断评估中所反映出的问题进行了复盘,并对即将到来的线上评估中院领导线上访谈、师生座谈、教学资料整改、迎评宣传和氛围营造等重点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鼓励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强化管理,做出特色,推动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会后,两位专家对我院教学资料进行了随机抽查,并走访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建设和文化环境改造状况。

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督查意见反馈和迎评冲刺动员。陈益元教授从课堂教学、教学资料整改以及师生座谈会等评估期间的重点工作出发,进一步明确了教师个人在审核评估期间的职责和要求,强调老师们在审核评估中要有全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做到“指令必达,责任到人”。

曾进辉、院党委书记陈治国及教学副院长潘长宁分别就评估期间的纪律要求、课堂教学组织、教师应发挥的各项主体作用以及学院自评报告中应知应会的内容要点做出了梳理和强调,同时布置了线上评估期间的各项具体工作。

    最后,曾进辉指出,在即将正式开展的审核评估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携手并进,群策群力,以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凝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评估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