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与“汇”“川”行 , 我院“汇川班”老师参加“汇川号”全国巡展
2023-11-13 08:45 周维龙    (点击: )

119日,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长沙隆重举办“为突破而生----汇川技术智能制造领先技术全国巡展暨客户交流会”。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首届“汇川班”班主任何静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系主任肖会芹教授以及“汇川班”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首先认真聆听了“汇川技术集团概况”、“汇川明星产品介绍”、“汇川解决方案分享”以及“能源管理和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等精彩报告。随后,各位老师在汇川技术专家带领下一起参观“汇川号”智能制造巡展车,并与技术人员就相关产品涉及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院作为与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单位,通过本次参展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我院“汇川班”老师对汇川技术企业文化的理解,真切感受到汇川技术“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生态共赢”企业文化的熏陶,零距离接触到汇川技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为我院首届“汇川班”的课程建设和实践教学提供了更丰富的素材和案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