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长沙格力专场招聘会
2018-03-29 09:28     (点击: )

宣讲单位: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0:00

所在学校:湖南工业大学

宣讲地点:电气楼317

 

长沙格力暖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是珠海格力在全球布局的第十个空调基地,总占地面积约1100亩,总投资50亿,全部投产后,年销售额可达150亿元。

整体项目分为二期建设,其中一期工程占地716亩,项目投资20亿元, 20166月份建成投产,是家用空调和商用空调等产品的综合性生产基地二期项目总投资30亿元,计划201711月份动工建设,2018年底正式投产,主要生产水冷机组和末端等产品,产品销售覆盖华中、西南、西北地区,填补湖南家电行业的空白。工厂规划建设以“智能工厂、绿色工厂”为目标来实施,整个项目采用大量国际领先和格力自主研发的智能装备,工艺自动化水平、生产效率和节能环保等方面都走在行业前端。

用信仰浇筑梦想,用行动兑现承诺。格力坚定自主创新,让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跨越,坚守工匠精神,让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跨越,坚持核心科技,让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跨越,坚定不移,矢志不渝,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长沙格力2018届校招需求

人力资源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公共事务管理、行政管理、应用心理学等相关专业,性格外向,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人力资源模块化工作

计算机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计算机类、电子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软件开发、手机APP开发等工作。

行政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管理类、理工科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建立和完善公司ISO体系,实施公司管理体系的内部审核、执行检查、监督考核等;参与制定公司年度经营目标,开展实施、维护中干绩效考评工作。

财务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等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对数据敏感,具备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预算决算、成本等会计核算及相关财务管理工作。

生产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机械类、制冷类、电子类、电气类等理工科专业,学生干部优先。
【岗位职责】从事生产计划管理、生产质量管理、精益生产管理、设备管理等工作。

采购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专业不限,具备较强的自控能力和沟通谈判能力。
【岗位职责】从事各类生产物料和设备的采购等工作。

工艺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子类、电气类、高分子材料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新材料、新工艺引进,制造过程工艺控制管理,精益生产改善,现场工艺技术问题处理等工作。

设备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制冷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设备安装、调试、运作以及维护、检修和保养;协助解决设备维修中遇到的各种疑难故障,负责自动化相关工作

物流管理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管理和规划物流运输、仓储规划、供货模式、第三方物流等方面等方面工作。监督管理物流安全,处理异常情况,保障发运工作正常运行

质量控制类

【岗位要求】本科学历,高分子材料、应用化学、制冷及低温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从事质量管理、检测标准、方法研究与完善及检验自动化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