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方向与定位——我院举办大三学生就业指导讲座
2023-03-17 15:11 何清林    (点击: )

为更好帮助大三同学们明晰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发展,2023年3月14日晚上19点30分,我院举办题为“方向与定位”的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大三辅导员何清林老师主持讲座,职业规划专家刘伟雄老师应邀主讲,自动化与电子信息120余名2024届毕业生到场聆听。


8137E

讲座中,刘老师围绕分别从宏观经济形势、历年毕业生规模以及我院毕业生就业特点三个方面对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总体的解析。刘老师通过学生就业统计数据、辅导案例,深入浅出地帮助全体同学认清就业形势,树立就业目标和努力方向。针对我院专业设置的特点,刘老师详细地为在座的大三学生讲解了目前阶段需要特别重视的专业课程以及制作简历时需要特别注意的关键信息,解决了我院大三学习阶段普遍存在的困惑。


7B478

在讲座的自由提问环节,刘老师针对同学们关于如何加强个人就业竞争力以及如何提高个人综合素质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刘老师将我院工程认证的能力标准要求对标日常的学习和实践一一进行了讲解,指导学生在学习之余,构建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和社交能力,提升就业能力,为走入职场做好积极准备。


93C3F

我院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将举办一系列就业指导讲座,从而帮助大三学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为将来的发展选择理性的方向和做出正确的定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