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研”途有你,全力以“复”——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研究生复试指导讲座
2023-03-22 17:50 孙宇豪 李婷    (点击: )


FB1C9

2023年考研初试成绩已出,为助力我院2023届考研学子跑完“最后一公里”,增强复试信心,提升备考效率,3月22日晚,我院特邀曾进辉院长于崇慧楼317举办主题为“‘研’途有你,全力以‘复’”的专题讲座,为大家提供相关指导并进行经验交流分享,本次讲座以线上和线下结合形式开展。


5E84F

曾院长首先和大家交流了“考研这件事儿”。他提到,在考研这条道路上,毅力很重要,坚持去做就有意义,如果下定决心了就不能半途而废。随后,曾院长分别从“专业课程笔试”、“英语口语测试”、“专业综合面试”和“关于导师选择”四个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宝贵经验分享和切实可行的建议指导,并认真聆听和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现场提出的问题。最后,曾院长分享一句话同大家共勉:新征程是充满梦想的远征,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D6185

讲座结束时大家再次鼓起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干货满满,对接下来的研究生复试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曾院长耐心的讲解和详细的实例让同学们收获颇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