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汇川校友“职话会”成功举办——我院继续举办学生就业指导系列精品讲座
2023-04-05 11:07 河清林    (点击: )

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帮助大三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4月3日晚上,我院联合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主题为“遇见汇川,助力职涯”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讲座。辅导员何清林老师主持讲座,汇川技术华中技术服务部湖南区域戴佳斌组长应邀主讲,2020级自动化与电子信息专业100余名学生到场聆听。


49A43

讲座上,戴组长从读研优势、自身兴趣和工作需求三个方面,结合个人的面试经历,讲解并分析了考研与就业之间的理性抉择和身体素质、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扎实的专业基础等等面试核心考核点;随后,戴组长还用STAR面试法,展示了如何向面试官陈述自己的大学经历、如何最大程度地吸引面试官的兴趣。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针对汇川公司的“牵引性成长通道设计”、“能力、岗位、贡献”等方面共同进行了探讨。


 

孔子云: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此次就业指导讲座是我院“引企入教”,落实“就业工作前置,就业质量提升”工程系列讲座之一,致力帮助我院学生理性、专业、客观的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及早确定发展方向,有力拓宽和夯实成长成才成人道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