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兵哥哥”老总说“铝合金与新能源汽车的链接”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企业专家讲座
2023-04-19 17:48 乔宇    (点击: )

为推动电气学子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其以实际行动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帮助其尽早理性规划职业生涯,4月18日下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钛美铝业有限公司召开“铝合金与新能源汽车的链接”就业创业线上指导讲座。清远市钛美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小洪应邀主讲,我院同学积极参与。


34161

雷小洪从个人经历出发,讲述了一位奋斗者的成长经历。从退伍军人到普通职员再到重点企业副总经理,从中专学历到教授级高工,他用钢铁般的意志和勤劳的双手,书写了一位“兵哥哥”奋斗者的时代追梦人故事,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奋斗的意义。之后,他介绍了钛美企业从1993年创建至今的发展历史和转型升级,简述了铝合金发展历程和前景,对于未来钛合金行业和钛美企业人才需求进行了细致分析,特别强调未来人才发展更需要从“吃苦耐劳、工作定力、操作能力、专业方向、创新能力”五个方面提升自己,培养自己综合素质能力,为大家初步明白相关行业职业需求提供了非常好的启迪作用,对其后续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比较坚实的基础。


2FA4E

古人云:坐起咏歌俱实学,毫厘须遣认教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讲座,他们对相关行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对个人在专业能力拓展方面有了清晰的方向,并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有的放矢地注重自身相关能力的提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