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我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2023-11-15 22:10 李文科 何清林    (点击: )

为了进一步促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及时了解未就业学生的思想状态与就业需求,1122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管理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于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唐钰成、就业办刘伟雄老师、陈安锋老师出席,自动化与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大四年级辅导员何清林老师主持。


会上,陈安锋老师介绍了学院秋季招聘的总体情况与特点,包括来校招聘企业的数量、质量和就业学生情况。刘伟雄老师给大家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提醒毕业生同学顺势而为,不好高骛远,在建立就业自信的基础上,尽快找到合适的就业机会。

295DC


到场的每位同学都一一进行了发言。同学们就个人基本情况、就业需求以及之前参加面试所遇到的困难、目前的困惑、今后就业的方向等向老师们提出咨询。刘老师和陈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答,并给出了相应的就业方案。最后,唐书记作总结讲话,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一如既往地极力支持有就业意愿的学生就业,鼓励同学们积极与老师联系,遇到困难及时寻求帮助。


通过本次座谈会,更加紧密了学院与同学们的沟通与联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关注与关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