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Andreas Kubis博士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4-10-30 00:00     (点击: )

10月29日上午,德国多特蒙德工业大学Andreas Kubis博士来校与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师生进行学术交流,并作了题为《Co-simulation of ICT and smart grid》的学术讲座。

Andreas Kubis在讲座中介绍了其所在的多特蒙德工业大学及其所在团队——电能高效经济运行研究所的概况和当前研究热点,分享了其在信息通信和智能电网联合仿真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并阐述了该仿真技术对解决复杂电网的过载保护、快速响应等问题具有重大意义。

讲座结束后Andreas Kubis与现场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认真回答了大家提出的技术问题,详细向学生介绍了德国大学的生活学习情况。

个人简历:

Andreas Kubis在多特蒙德工业大学担任助理研究员职位,研究方向为大规模可再生能源接入的电力系统路线过载保护机制,同时他还是GIGRE德国国家委员会会员和GIGRE联合工作组B5/C6.26及CIRED联合工作组A3/B5/C4.37成员。(曾进辉 廖正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