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喜报!我院荣获两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2022-05-31 08:29     (点击: )


 近日,省教育厅发布《2022年度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各一项!由张昌凡教授主持申报的《现代包装人才四融四全培养体系重塑和实践》喜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由曾进辉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需求导向分类培养校企协同”电气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体系的建设与实践》喜获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每三年评选一次,代表着我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水平,是反映学校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标志,历来都受到省内各高校的高度关注,历届的评奖竞争都异常激烈。我院此次一举斩获两项奖励,反映了在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和院领导积极带领下,我院在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将我院的教育教学水平提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工作,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自启动以来,学院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工作推进会议,反复修改完善申报材料,为成绩的取得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励全院教师积极投身教学改革与研究,继续做好各类教学成果的培育,力争打造更多更高水平的教学成果,努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