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院协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技术创意大赛第13赛区(湖南)省赛圆满落幕
2022-04-19 15:15     (点击: )

 

2022年4月9日,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将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第13赛区湖南省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大赛由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湖南工学院、民建湖南省委长沙理工大学支部共同组织承办。来自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东南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及国家电网公司的32位具有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的评审专家担任本次评委。

大赛举办已经有八个年头,相比去年,今年的大赛规模更大、作品更多样,也涌现出更多能源类人才。大赛入围决赛作品总数共133项,评分前10%为一等奖,前10%-25%为二等奖,25%-50%为三等奖,其中前25%将推荐参加全国比赛,各个项目团队分为八个分会场进行线上答辩。

 

我院共有10个研究生参赛队伍过通过初赛评审进入决赛,决赛采用答辩形式进行。经过决赛角逐,我院最终获得了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并推荐二等奖获队伍参加全国比赛。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能源经济学术创意大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进培养电气工程能源经济领域的高级专业人才,希望获奖队伍不忘初心,继续在更广阔的舞台上展现青春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