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2019-06-03 10:33     (点击: )

为了做好我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的有关工作,加强对我校毕业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5月28日下午,我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崇慧搂317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副书记谭正祥出席了大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老师、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谭正祥主持下,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教授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与毕业生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为学院的毕业生相关工作贡献党员力量,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委书记傅丽华教授为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牢记新时代青年使命,勇敢担当启航新征程》的主题党课,引导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敢担当,严守规矩,守住法律底线,树立崇高道德追求,强化毕业生党员的党员意识、组织意识。

学院党委谭正祥副书记针对性地给毕业生党员们开展了相关培训,强调了党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并为每位毕业生党员发放了《2019届毕业生党员温馨提示》和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注意事项,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

最后,学院党委谭正祥副书记在毕业生党员大会上,号召开展党员爱党荣校,模范带头文明离校活动,要求毕业生党员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毕业生管理制度,带头践行学校、学院关于文明离校的相关要求,签署《毕业生平安毕业文明离校承诺书》,并积极引导同学们文明离校,为毕业生顺利毕业站好最后一班岗,全程协助学院和班级开展毕业生离校工作,为学院毕业生顺利完成离校手续各项工作做好保障,充分发挥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中共湖南工业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5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