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湖工大足球协会阶段总结
2020-08-20 12:09     (点击: )

秉着团结和组织湖南工业大学足球爱好者,广泛开展足球运动,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足球运动在湖南工业大学的健康发展,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和加强湖南工业大学的精神文明建设。协会针对一段时间的赛事进行总结如下:

1.我们的防守稳健,大家又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收获满满,在控制比赛的节凑上,以及大家的体能储备上更进一步就非常完美了,我们的队伍越来越成熟,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转变。

2.风雨无阻,激励比赛2020年7月19日如约而至。老对手广州株洲车辆段足协尖兵俱乐部,以前的交锋输赢参半,经过四节每节25分钟的拼杀,卢杰完成了帽子戏法,边锋吴伟用犀利的连过数人的打门产生了one beautiful goal,士气大振,和中场指挥官漆勇各完成2个以上助攻,帅广虹的外脚背抽射和凌云的抢点射门更是锦上添花,眼前一亮,彭博的远传让对方门将产生黄右手失误,让对方喝了口乌龙,每个球员都在闪光,年轻门将余晟鹏更是高接抵挡,完成3个以上的精彩扑救,最后进球终于停在了7个,一场完胜。3

3.比赛总比分:6:4!我们获胜了!本场比赛,首先由李维安攻门成功!为我们开启了【胜利模式】!今天下午的比赛,特别要表扬李光老师,他不顾要带女足训练的劳累,下午五点以前冒着烈日提前赶到赛场!这样的好同志,难能可贵!值得大家向他学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