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研讨
2019-09-30 11:32 夏叶文 孔凡坤    (点击: )


9月27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学院全体院领导、支部书记参加读书班学习研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倪正顺、唐玉玲参与读书班的学习并给予指导。

此次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活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专题,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全体院领导领学原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二阶段为全体院领导分别作“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发言,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集体研讨。通过读书班的集中学习研讨,党员们进一步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立足本职工作,通过科研、教学等实际工作,践行教育初心,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