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第二专题“学史增信”学习
2021-04-20 09:15 汤子为    (点击: )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展开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丰富学习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启迪智慧、凝聚力量。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在电气楼31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全体读书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陈治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5月28日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讲话的一部分”;并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2021年湖南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年”实施方案》。指出:坚持学史增信,通过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牢筑信仰之基,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党委班子成员在贯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基础上,突出“学史增信”主题,按照学习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