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9-18 18:40 梁茜    (点击: )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7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慧楼315会议室召开“建党100周年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在专题学习中,院长曾进辉领学了《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委书记陈治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窦军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副院长兰征做本次专题的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做一般发言。

会上,陈治国指出要充分了解党的历史,了解百年来我们党在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并从七一讲话的意义、内涵以及如何贯彻三个方面进行全面的分析与指导。曾进辉对有关党的各种伟大精神一一进行详细阐述,强调我们要弘扬党的伟大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窦军伟指出作为党员,我们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中心发言中,兰征提出我们青年党员要涵养“三气”——志气、骨气、底气,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


最后,各支部书记就专题学习、支部管理工作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