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教育
 
 
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1-12-22 17:20 梁茜    (点击: )

12月14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崇慧楼315会议室举行第九次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陈治国主持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张庆伟在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张庆伟在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关于机构编制违纪违规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的相关内容。随后,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进行研讨发言,副院长陈刚作题为《赓续湖湘精神,以“闯、创、干”的姿态拥抱现代化新湖南》的中心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一般发言。


会上,陈治国指出,学习贯彻好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领会会议实质、把握精神要义,用以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在学习贯彻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院长曾进辉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过程变成增强“四个意识”的过程,变成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过程,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面见效。院党委副书记窦军伟就机构编制问题做了强调:要始终坚持机构编制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自觉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最后,各支部书记结合实际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我们要切实增强奋斗有我的责任担当、保持奋勇争先的事业追求、砥砺奋发图强的干事热情,将省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关闭窗口